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對胡志強的兩個女孩 陈珮涵, 陈珮奇的感想

陈珮涵和她双胞胎姐姐陈珮奇在電視上哭得很傷心, 説她們被說成伴遊中國人很難聽.  請大家先看看下面這個中國當事人的網頁.

... 揭秘...台妹每晚的夜生活,... 公司为了让报道更生动,还给我配备了双胞胎台妹一名。... 我们的兄弟网站PCPOP占用另外一名。
陈珮涵以及他的姐姐陈珮奇,双胞胎姐妹呦!两位台湾小姑娘(妹妹特意强调,不要叫她们台妹,因为在台湾,台妹是比较土的称谓)都是大四学生,兼职做showgirl  ...
我要問 陈珮涵, 陈珮奇幾個問題:
  • 妳們對伴遊兩字這麼敏感, 卻對這個中國人的輕浮欣然接受.  為什麼?
  • 胡志強市長説妳們是所有人的女孩 (Hu's girl is everybody's girl).  妳們覺得怎麼樣?
  • 我很高興妳們表達對胡志強競選市長的的支持.  請妳説明胡志強為什麼能做一個好市長.  這比妳們拍美麗的歌舞片有意義.  妳應該讓我們相信胡志強會公布翁奇楠影帶,  會停止對台中這塊土地的破壞 (水和空氣的極度污染, 綠地地快速消失, 色情, 犯罪, 無處不在的大便味...).
  • 事實巳經証明 台灣有些人是法律碰不得的.  只舉三個例子: 馬英九, 郝龍斌, 胡志強.  在這情形下還支持胡志強不是明顯地支持暴政嗎? 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人公開地支持暴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