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民意測驗: 邱毅 和 東森新聞

請讀下面的東森新聞, 然後花 10 秒來給 邱毅 和 東森新聞 評分:
https://qtrial.qualtrics.com/SE/?SID=SV_9nSUBCsGUDsypne

結果在這裏.

邱毅預言:若呂秀蓮繼續爆料 蔡英文非常可能垮台!

  • 生氣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我要是每天都要回應呂副總統的話,那我有很多事情你們就不會報導了!」(圖/記者林修卉攝)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都被視為民進黨2012年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國民黨立委邱毅近日在臉書上表 示,「我可以確定的是蘇貞昌絕無可能接受『蔡蘇配』」,邱毅並大膽預言,如果呂秀蓮繼續爆「更勁爆的內容」,蔡英文就「非常可能垮台」。

呂秀蓮近日透過數度接受媒體專訪,大動作表態將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2012總統選戰,並將在228紀念日上午發表參選聲明。

相對於呂秀蓮,也被視為可能人選的蔡英文、蘇貞昌和謝長廷,則都表現地相對低調。不過,日前卻自親綠媒體傳出,蘇貞昌當天一早10點密會蔡英文,究竟兩人是否在密會過程中針對呂秀蓮宣布參選、商議因應策略,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曾建議呂秀蓮藉由「三個法寶」超蘇趕蔡的邱毅近日則表示,「原本高高在上,以為穩居勝券的蔡英文開始有了危機感,日前她與蘇貞昌進行密談,密談內容雖不得而知,但我可以確定的是蘇貞昌絕無可能接受『蔡蘇配』。」 

邱毅並強調,「在呂秀蓮的一陣炮轟後,蔡英文僅憑媒體烘托出來的『政治泡沫』已岌岌可危,如果還有更勁爆的內容被呂后爆出,蔡英文就非常可能垮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