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台灣人 挺扁反扁大戰

最近在 [I Love Taiwan] Google group 上爆發了 挺扁反扁大論戰.  這不是台灣人 挺扁反扁的第一次大戰爭, 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字看, 挺扁的人應該注重阿扁的人權. 所以挺扁者的敵人應是用司法迫害阿扁的中國國民黨, 馬英九和蔡守訓.  可是, 我很少看到挺扁的人批判中國國民黨, 施明德, 馬英九或蔡守訓, 卻永遠看他們和其他台灣人鬥個不休.  這不是很奇怪嗎?  敵人是馬英九和蔡守訓, 為什麼找自己的同志算帳?

這裏是一個支持阿扁的好機會.  請你用幾秒鐘的時間連署 Demand immediate release of former President Chen (立即釋放陳水扁)

從 2008-11-11 到今天, 中國國民黨已經把阿扁關了 1,195 天.   中國國民黨 不須要, 也談不上對生殺由它的階下囚阿扁.   他們能做的是繼續凌辱和迫害扁和他的家族.  可見, 2008 年起, 反扁並不包括中國國民黨人.

今天, 反扁者是: 被認為不挺扁的台灣人.  挺扁, 反扁是中國國民黨 把台灣人一分為二, 讓台灣人長期內鬥的聰明洗腦法. 

台灣人的共同敵人是中國國民黨.  請把你的精神用在消滅中國國民黨黨產, 消滅不公平的司法和選舉.

台灣人聚精會神地內鬥,
中國國民黨也正全副精神 加速消滅台灣人.

2 comments:

  1. 民進黨需要「中華民國」 2012/02/14
    http://blog.udn.com/chinghunglin/6114539

    這位部落他藍綠中間全部總罵過,所以政黨被看"雖小" 

    每次吵文一長串政治文篇,新聞,包刮在「中華民國」軀殼體制內

    流亡政府,棄馬保台,有些選民思想觀念你也咕邁兆!

    獨派沒自己一份堅持,民進黨含含糊糊油麵一丸配吃米粉,包子看成御飯團

    ReplyDelete
  2.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最後一里路在獨派  布袋戲友他叔仔看法(貼)

    台灣如果一副行為習於依附形式中華選舉勢,獨派等同於廢物和太監這般無法傳宗接代!

    小英演說感人,那是選舉累積半年多在於選民的一份來跟隨情感,但不是真正的遠景!

    民進黨重返執政依然是藍綠惡鬥,台灣國民黨派這多數台奴奶水習慣會排擠民進黨!

    以上 簡單三句話 太多便是廢話

    藍綠或是中間選民,最後一里路在獨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