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台灣韓國比一比: 台灣洗腦 韓國教育

正常的國家教育人民使他們有能力思考, 使國家有競爭力. 

台灣把人民洗腦成愚人, 便利中國國民黨的獨裁統治及對土地和人民永遠的掠奪.

下面這篇在網路上流傳多年,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文章, 描繪了台灣人愚民化的程度.  它的諸多教誨包括:
  1. 用拒用韓貨來增加台灣人的競爭力
  2. 推廣儒家文化
  3. 推廣兒童讀經到全世界 
 serene(潔蓉)的學習歷程檔案: [文章分享] 好慘~~6月韓國政府開放引進台灣勞工!...存心給台灣難堪!

大家要深思、要努力啊 !! 不要讓台灣成為下一個菲律賓 !!
醒醒吧! 年青人, 不要再哈韓了!
好慘~~6月韓國政府開放引進台灣勞工...拜託您一定要看,拜託拜託拜託!!!
面對韓國長期以及最近在商業往來(三星聯合蘋果正進行消滅宏達電的手機國際大戰)、
國際比賽(籃 球、足球、尤其跆拳道)、禁止台灣的演藝人員和節目在韓國播放或演出、
乃至公然竄改中國的歷史文 化(宣稱中國人就是韓國人、中華文化就是韓國文化)!
韓國對中國人、尤其是台灣人的歧視與封殺是全面而徹底的!
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是否應認真思考、徹底覺省 : 台灣人您的骨氣在哪?
中華民國的國格在哪? 我們還要繼續忍受強勢而不公平的對待多久? 一輩子嗎?
世世代代傳子傳孫嗎? 難道政府人民一點辦 法有沒有嗎? 其實 關鍵在於觀念 :
政治、利益放二旁,團結一 氣、自立自強、堅決向韓國的一切說"不"!
採取實際行動 ;
拒買韓貨(不 論有多好多便宜、不用也不會掉塊肉)、
不看韓劇(不管有多好看、不看也不會吃不下飯)、
不去韓國旅遊(管它有多好玩、不去也不會遺憾終生)、
不搭韓航(管它空姐有多漂亮、反正她也不會嫁給你)...
保持高度韓國警戒意識! 不妨參考大陸同胞對待日本企業那樣,
直叫日本人在中國不得不彎腰!
期待我們台灣人共同發揮"賽德克巴萊"的精神與行動,
面對韓國在經濟、體育、演藝傳播及歷史文化的大軍壓境、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不能再坐以待斃了!
難道您願意看到甚至未來台灣推廣兒童讀經到全世界的成果,
也被韓國篡奪、 說成是他們的嗎?
期待藉著大家群體改變作為,讓同樣以儒家教化文明自豪的韓國人,能夠在未來真正體會、實踐儒家以德服人 、近悅遠來的傳世精神、像台灣一樣成為真誠信實而友善的禮儀之邦、企業成 為講信修睦、共存雙贏的儒商、國民能夠成為謙謙君子!
人常言活在當下,快樂就好,這樣下去會真好嗎?
我們 現在的競爭力,下一代未來的競爭力,值得遠見與深思!
看了這篇報導真的很沈重,對目前的整個大環境當真是無言以對,我們的下一代該何去何從?
6月韓國政府決定開放引進台灣勞工,從事非技術性勞力工作。
資格要求大學以 上畢業薪資18,000新台幣,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
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有不良紀 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本期商業周刊報導「80對800的戰爭」,韓國政府在每位小學生上投資教育金費美金800元,台灣只花了80元,80對800可能就是台灣下一代對全球的競爭力了。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 趕快調整自己的腳步, 為台灣人爭一口氣, 拒用一切的韓貨. 

Brainwashing in Taiwan is so evident and so omnipresent, only a fool can fail to see it.  However, if you need more examples, see my many blogs, including 被洗腦 是不光彩的 是叫人瞧不起的 Being brainwashed is disgracefully unc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