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真情愛台灣的台灣小館: 天嘵得 (God Knows)

地址: 台北師大路105巷9 號
Here is an album with Google map

飯館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 tasteful 有品味, 很舒服.

在一些我最孰的餐廳, 我不須看菜單, 或點菜, 只須說: 做些好吃, 我愛吃的就好.  This restaurant is close, even though this is my first time. 女主人廖英彩 (see picture) 問我們愛不愛吃 鮭魚. 我說不愛.

I accepted her next offer: 豬腳.   實在太好吃了!
這裡, 連我一向不愛吃的糙米, 都好吃極了.    因為太好吃了, 又是朋友請客, 又談得興起, 沒有警覺到食物的份量.  等到盤子一掃而空才注意到吃得過飽.
  
下面兩張照片的第一張是當天拍的, 由入口看餐廳內部.  看到 真情愛台灣, 覺得呼吸特別輕鬆順暢.
下面是  陳麗貴的好國好民精彩篇 youTube video 17:47,  Freddy Lim being interviewed 的 screen shot.


看起來像同一個地方,  because they are.

謝謝 廖英彩開了這麼漂亮, 舒服, 有品味, 好吃極了的台灣小館.

我希望天曉得餐廳跟 Starbuck 一樣普遍, 每個城市, 每條街都有.  

如果你知道有類似的餐廳, 請留話介紹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