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內的台灣人認為
選國會議員就是選神棍

21 世紀的台灣人選國會議員居然不談政見, 不談能力, 卻通篇 地談各種神明, 包括 大甲媽, 保生大帝, 三山國王、三太子, 土地公、昆府千歲, ...

最荒謬的是國會議長王金平居然能夠支持這樣滿嘴神明的 顏清標的兒子.



《立委補選》神座前設火爐 顏寬恒集氣撇步


〔自由時報記者歐素美/沙鹿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三十日成立,因顏家篤信大甲媽,昨天趕在競選總部成立前舉辦隆重的神明安座儀式,請來大甲媽及保生大帝等眾神坐鎮,並經高人指點,神座前設有小火爐,終日不熄,就是要「人氣旺」。
顏 寬恒競選總部將於今天正式成立,顏清標將親自為兒子顏寬恒披掛綵帶,延續對鄉親的服務,原台中縣紅派及黑派大老將同時站台,展現前中縣地方派系全力支持顏 寬恒的決心,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將到場致賀,成立大會並邀請利菁、許效舜、澎恰恰、張玉霞、林瑞圖(阿良偉)等藝人熱鬧站台。
配合競選總部成立,顏寬恒昨也沿續老爸作風,請來大甲媽、沙鹿區三山國王、三太子、埔子里保生大帝、土地公、昆府千歲等眾神坐鎮競選總部,並舉行隆重的安座儀式,沿途放鞭炮,鑼鼓喧天,十分熱鬧。
競選總部人員表示,這些神明都是沙鹿地區各廟供奉的神明,也是顏清標父子平日就在拜拜,時常到訪的廟宇神明,以往顏清標參選時,也都會請到競選總部坐鎮,這次兒子顏寬恒參選,當然也不例外。
最特別的是,神明座前還特別擺了一個小火爐,而且派專人看守,爐火終日不熄。競選總部人員指出,這是經由大師翁三雄指點,以增加競選總部磁場及人氣,之前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參選總統,也曾請翁三雄指點過,「很準」。


鎮瀾宮麥寮會香 顏清標替兒拉票

  • 2012-12-24 01:21
  • 中國時報
  • 【張朝欣/雲林報導】

     媽祖信仰重鎮大甲鎮瀾宮廿三日前往麥寮鄉拱範宮,進行百年來首度會香大典,上萬名信眾將麥寮鄉擠得水洩不通。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面對自己因案被判刑表示,將爭取自身權利提抗告,同時也利用機會替參與立委補選的兒子拉票,拜託鄉親打電話催票。
     大甲鎮瀾宮會香隊伍於上午九點許抵達麥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昆親自陪著大甲媽鑾駕進入,沿途受到信徒熱烈歡迎,紛紛加入會香隊伍中,綿延數公里,麥寮、崙背、褒忠、東勢、台西等五鄉鎮代表會也設壇接駕,迎接首度來訪的鎮瀾宮媽祖。
     雲林縣副縣長施克和則與地方人士在拱範宮接駕,拱範宮主委許忠富準備雲林十大伴手禮,送給遠道而來的友宮人員。他表示,雲縣各鄉鎮都有優質獨特的農特產,如麥寮榨菜、東勢蔬菜飲料等,請台中朋友品嘗。
     顏清標指出,人與人需要交際,神明也需要交流,先前拱範宮提出邀請大甲媽祖來做客,促成了百年來首次大會香,這是媽祖信仰與宗教文化交流重要里程碑,也帶動了雲林、台中兩地的民間交流。
     對於因案遭判刑定讞,顏清標說,他尊重司法,但也爭取自身權利,提出抗告;至於兒子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認為兒子還要再努力,希望麥寮鄉親們拿起電話,聯絡在台中的親友「搶救顏寬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