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給台灣人一張國會議員選票
他拿來報答恩公顏清標/顏寬恒

給台灣人一張選票
他拿去賣五百塊
換些速食麵和衞生紙

給台灣人一張選票
他拿來報答恩公顏清標/顏寬恒
或是拿來報答中國國民黨給他18%的恩情

台灣人知道選票和鈔票一樣好用
卻萬萬沒想到 選票是用來選舉的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會永遠選張宏年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會永遠選顏清標/顏寬恒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會永遠選林益世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會永遠選
 把公款存進私人帳戶
 全家都是美國人
 一天到晚撒謊
 完全沒有羞恥心的馬英九當總統

連台灣國會議長王金平也不知道國會的目的
他支持神棍做國會議員

=====

《立委補選》顏寬恒 青年軍服務車出動

〔記者歐素美/沙鹿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青年軍行動服務車,採用顏寬恒與父親顏清標Q版卡通造型圖案,可愛吸睛;青年軍團長黃世豪表示,青年軍以七年級生為主、成員約五十人,除大專學生,還有社會新鮮人及辣妹等。
顏寬恒競選總部青年軍,其實在顏清標前年競選立委時即由顏寬恒召集成立。青年軍團長黃世豪表示,青年軍成員之前皆曾因學費或家庭問題等獲立委顏清標協助,前年顏立委出來競選時,大家到競選總部幫忙才組成青年軍,當時顏寬恒就是青年軍的主要窗口。
黃世豪說,以往顏清標擔任立委時,許多年輕學子有問題到服務處尋求協助,都是由顏寬恒出面處理,年輕人的活動也都是由顏寬恒代表參加;這次顏寬恒參與立委補選,大家當然要義不容辭幫忙。

因青年軍常要陪同顏寬恒跑攤,基於行動方便,才有青年軍行動服務車的產生。黃世豪說,「年輕人嘛,就是要活潑有朝氣」,所以行動服務車選用明亮的黃色,搭配Q版顏清標與顏寬恒父子圖案造型,吸引民眾的目光。

選戰期間,顏寬恒青年軍除了陪同候選人跑行程,行動服務車並經常出現在選區內的市場或夜市等發放傳單及宣傳氣球,有時也代替候選人跑攤,活力十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