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從台灣的國際新聞
看台灣人水準的必然低落

台灣的媒體或者不報國際新聞, 或者使用報屁股來處理國際新聞.  不要說委內瑞拉的示威幾乎不曾上報, 即使烏克蘭民變及蘇聯出兵 也很難進入報紙的首頁.  請看 2014-03-03 的蘋果日報首頁:





為什麼疆獨血洗昆明配做台灣報紙的頭條新聞? 
這世界沒有更重要的新聞嗎?
  例如烏克蘭民變及蘇聯出兵, 委內瑞拉的示威, 敘利亞人的苦難, 台灣人的重大問題?





是什麼樣的媒體智慧和報業良心使蘋果日報每天推出像 2014-03-05 這樣的首頁?

每天灌輸 像睡祖墳一年 這樣的頭條新聞, 中央社居然還用這樣的標題來形容台灣媒體:

台媒缺國際觀 美媒批腦殘新聞













蘋果日報的國際觀只能在它的報屁股去找了.  What you find should shock everybody.  這裏是一個樣本:


國際頭條

  • 愛炫女 害爸240萬補償飛了

    愛炫女 害爸240萬補償飛了

    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有些人喜歡把生活中大小事情全放上臉書宣揚,但未經深思就發文可能會惹上麻煩,美國一名中學校長的女兒,在臉書炫耀父親打勞資官司獲賠8萬美元(240萬元台幣),但此舉違反保密協議,法院最近宣判,
    ...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

  • 記者連線 糗困土石流中

    記者連線 糗困土石流中

    美國 【張渝萍╱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上周遭暴雨襲擊,洛杉磯發生嚴重土石流,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記者阿馬奎爾上周五前往當地採訪,為讓觀眾了解災情,他踩進深及大腿的泥沙中,但連線完畢後竟受困,只能勞動消防人員救援。
    ...繼續閱讀
  • 雪地馳騁

    雪地馳騁

    美國 美國阿拉斯加州艾迪塔羅德雪橇大賽昨在中南部大城安克拉治附近盛大展開,參賽隊伍前天先熱身開跑(圖)。這項比賽是紀念1925年雪橇犬隊伍接力橫越阿拉斯加,將白喉血清送至西岸諾姆市的救援任務。今年有69名雪橇夫共襄盛舉,
    ...繼續閱讀
  • 秀色可「穿」

    秀色可「穿」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時尚設計師坎貝爾發揮創意巧思,設計出蛋糕造型的鞋子。 他利用真正的蛋糕烘焙工具,並以3D立體雕塑手法,在鞋面上做出像嬌鮮欲滴的櫻桃(圖),以及草莓奶油、糖粒等點綴物,令人看了直流口水。坎貝爾表示,每雙
    ...繼續閱讀
  • 即時亮點:忘記拔線 教授直播A片

    即時亮點:忘記拔線 教授直播A片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瑞士蘇黎世一所大學教授,日前在下課後利用教室的電腦逛起色情網站《PornHub》,因為他沒切掉投影機線路,於是他看的網路內容全都投影到龐大的銀幕上。教授忘了教室有安裝遠距視訊系統,當他聚精會神欣賞
    ...繼續閱讀
  • 即時亮點:嫌嫁妝少 夫潑油燒妻

    即時亮點:嫌嫁妝少 夫潑油燒妻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北方邦一名24歲女子,因夫家嫌嫁妝太少,日前竟遭狠心丈夫淋煤油點火,導致嚴重燒傷和毀容,兇手已被警方逮捕。 受害人普納(圖右)前年嫁給藍普拉卡希(圖左),婚後育有一名子女。但藍普拉卡希多次對
有這樣的國際新聞, 人民要不腦殘也困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